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利害關係人鑑別與溝通

Print

    ♦利害關係人鑑別

             依循AA1000 SES利害關係人議合標準的五大原則,參考2020年永續經營報告書鑑別8大類的利害關係者,包括員工、病人(含家屬)、合作夥伴(含供應商、承攬商/外包商)、社區民眾、醫療同業、政府機關、體系學校/實習生、志工等。

        本院重視與利害關係人溝通機制,於2023 年 6 月 27 日起以公文方式(公文字號 1121010987)週知院內員工填寫,並由各單位邀請其接觸之外部利害關係人填答 電子問卷,同時將問卷連結至於醫院最新消息。為增加病人(含家屬)部份,更於 7 月 6 日至 14 日由醫企部實習生高玉穎及劉宇聰負責問卷的發放至 2023 年 7 月 14 日完成回收,回收問卷共計 488 份。評估利害關係人對於本院營運對於各項永續議題在社會面向、環境及經濟面向、醫療面向 3 構面關注議題。

    ♦利害關係人溝通

          高雄榮總以各種型態與利害關係人保持互動,網站上設有「院長意見箱」及申訴專線,以供同仁或院外人士提供寶貴意見,或是進行必要的溝通事宜或申訴事宜與利害關係人保持互動,此溝通信箱設有專責人員管理,並依類別分送至權責單位進行處理。企業社會責任相關申訴細分為環境、勞動條件、人權與社會四類。         

     

    • 相關圖片
      1. 利害關係人
    :::